2019年,经管学院全体教师获各级各类纵向项目立项总计23项,其中,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三类以上项目12项。围绕学校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与政府、企业签订的产学研项目共计16项。以第一作者、第一单位发表国际高水平学术论文3篇,其中被ssci收录2篇,被sci收录1篇;被EI检索或待检索3篇。另有6篇被国内核心检索,28篇发表在三类以上学术期刊上。教师出版专著1本,参编教材3本。结合经济工程专业特点,在国内出版首部探讨经济工程专业教研课题的论文集,填补了相关研究领域的空白。取得经管类专利授权的新突破,共获4项专利授权。有1篇研究报告被采纳。

2020年,全院各级各类纵向项目共立项20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三类以上项目15项,实现国家社科面上项目自主申报零突破。与政府、企业签订的产学研项目20余项,科研成果水平获得较大提升,教职工共发表论文56篇:其中sci收录4篇,ssci收录1篇,EI检索9篇,国内核心C刊4篇,出版专著6本,取得9项经管类专利授权的新突破。全年共邀请16位知名学者开展14场学术报告。我院为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的秘书长单位。

2021年,全院获立纵向项目30余项,其中,教育部项目及省市软科学项目立项数量和质量上取得新突破。共发表各级各类论文50余篇,其中,c刊4篇,sci检索4篇,ssci检索1篇。出版专著5本,共计130余万字。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专著2项。研究报告获市主要领导批示2项,获市级政府部门采纳1项。围绕学校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学院及研究平台与政府、企业签订的产学研项目共计1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