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后勤职责

后勤集团工作职责

一、负责制定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学校的发展和要求,做好规划和工作总结。
二、负责后勤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的管理,做好对聘用人员的招聘、考核、退休、解聘、辞退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三、负责对物业公司实施监督管理。负责校园环境治理、卫生保洁、学生公寓日常服务管理等,加强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各学院的联系沟通,协助做好毕业生离校、新生入住装备采购发放等工作。
四、负责学校水、电管理维修工作。
五、负责学校交通车辆安全运行和车辆维护与保养工作。
六、负责监督管理绿化养护公司工作,做好校园环境建设、绿化建设工作。
七、负责学校教学及公务印刷工作。
八、负责学校经营网点管理工作,对引进的服务外包单位进行监管。
九、负责校内餐饮经营单位食品卫生安全、食品质量、服务监管、招标引进等工作。
十、负责师生的医疗保健服务、卫生防疫知识的宣传教育和教职工的医药费报销审核等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