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专场招聘公告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3643分享

一、企业简介

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6月,是市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3.59亿元,集团下辖建设分公司、运营分公司、资源开发公司及多个控股、参股公司,现有员工近9000人,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沿线相关资源开发。按照近期建设规划,至2025年将建成轨道交通12345号线,678号线一期及S1号线等线路,线路总长355公里。

二、招聘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岗位/培养方向

需求

人数

定岗单位

1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

财务管理

6

集团下属建设分公司、运营分公司、资源开发公司等分子公司,具体根据岗位统一调配

2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

培训人事管理

3

3

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学

党务宣传

3

4

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

行政文秘

1

5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城乡规划

TOD管理

3

6

市场营销、物业管理、零售业管理

资源开发管理

2

7

档案学

档案管理

2

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信息化运维管理

若干

9

通信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通号方向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供电方向

11

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交通工程、铁道工程

工务方向(房建结构/轨道)

1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机电方向

13

交通运输、交通运输工程

调度方向

14

车辆工程

车辆方向

15

交通运输

客运方向

三、应聘条件

(一)2022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21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2022届高校毕业生优先;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三)学习成绩优良,能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四)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双眼辨色正常,无色盲色弱;

(五)热爱轨道交通事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和调整。

四、待遇发展

(一)薪酬待遇:以工作业绩为导向,薪酬模式为固定工资+绩效工资,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工作餐、工会福利、健康体检等。

(二)职业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管理和技术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及丰富的职业化培训。

五、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15日。

2.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发至邮箱hfgdjt2022@163.com(邮件主题和应聘登记表名称均为:岗位/培养方向+学校+专业+姓名)。

(二)简历筛选

根据招聘要求和报名人员条件择优进行简历筛选,筛选通过者进入选拔考核环节。

(三)面试考核

具体选拔考核时间、地点和方式将通过短信进行通知。

(四)录用签约

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录用名单,组织心理测评并签订就业协议。

(五)体检入职

入职报到前通知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要求进行,体检合格正式录用并统一组织入职。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公告只面向专场招聘院校发布,未授权其他机构及平台转载或发布,请应聘者注意甄别。

(二)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要求条件不符的;提供虚假资料、弄虚作假的;有违法违纪行为记录的;毕业无法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按要求报到的;体检不合格,色盲色弱的;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三)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及个人邮箱畅通,以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通知。凡因通讯不畅导致无法联络本人的,或所发送邮件未及时获知的,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266270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下午15:00-17:00

 

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234

 

 

 

 

 

 

附件 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岗位培养方向+学校+专业+姓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