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一 ——走访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公司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255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寒假期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9日上午,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高乔楠、毕业班辅导员魏舒荍等一行3人实地走访了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公司总经理李士军、党委副书记文泽、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玲玲、工程管理部部长刘宗族、培训中心执行主任陆萌萌以及我院在该公司就职的6名毕业生代表参与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张永军对公司领导及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等方面对城建学院做了介绍,他希望通过双方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产业、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做了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在校期间的学习和毕业后的工作收获很多,并就工作期间的经验对在校生培养提出了建议。记文泽在发言中说到,合肥学院的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强,希望以后在人才培养、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加强交流。最后,公司总经理李士军强调双方要多渠道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构建更加广泛、更为巩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培养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突出的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董波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