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7分享

328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分析研判当前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学习会上,学院领导带领全院教师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华建兵院长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教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大举措,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和审视,是学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重要机遇,也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有效手段。

本次大会对全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工作安排,有利于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陈辉 审稿人: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