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土木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342分享

202248日晚,城建学院副院长刘伟特邀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处长马巍教授、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现雷副教授和安徽鸿路钢构集团项目技术总工阮海燕教授级高工线上参加土木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刘伟主持,土木工程系主任马翠玲参会。

会议伊始,刘院长简介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对三位专家远程指导表示感谢。随后,马翠玲老师结合土木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年度建设任务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汇报主要分本年度建设目标、本年度建设方案、预期成果、下一年度建设计划等六部分组成。汇报内容全面,条理清晰。汇报结束后,三位专家对任务书内容从教学条件、师资、专业方向、教学保障体系等不同方面进行提问、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专家提的意见中肯,点评精准。

本次专家评审会,进一步拓展了土木工程专业建设思路,促进了专业的稳步发展,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与企业的交流。(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马翠玲审稿人: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