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校园,创建和谐寝室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7分享

为丰富我院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合作交流,深化友谊,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本次参赛共有六支小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并按序号依次进行PPT演讲。上场的组员代表分别寝室文化、设计理念、寝室成员特点等方面做了介绍,每一组都各具特色,不仅有大家日常生活的琐碎,同时分享了一起生活的美好经历。评委们分别对每组选手的演讲以及PPT制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向他们提出了合理的意见。随后,评委们分别从宿舍成员介绍、宿舍环境、主题明确、演讲效果、PPT制作来对选手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学生寝室是校园文化窗口,寝室成员长期共同生活的地方,寝室环境影响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加了舍员之间的感情与凝聚力,提高了寝室学习生活质量,更好地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发展。(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 撰稿人:汪莹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