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衫细马青年少,基层实践我为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第八次青马班培训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72分享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于20234121210分在41505开展了第八次青马班培训,培训由合肥学院第十八届“榜样学子”孔伟亮主讲。

会议伊始,孔伟亮分享了他在校期间志愿服务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向我们讲述志愿活动的意义及价值,志愿服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有助于建立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孔伟亮同学曾带队获得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且获得两项国家级立项和两项省级立项。

孔伟亮建议青年学生要积极参与更多的社会实践,我辈青年应该发挥自己的内驱力,积极参加基层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我,以青春和激情投身美好社会的建设当中去,实现青春生命价值。

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学生要在学思践悟中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在实践活动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新征程,不负这个波澜壮阔、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施陈蓉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