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青马班第九次授课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45分享

为培养新一批大学生骨干、团干,提升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420日中午1210分,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在41505会议室进行了第九次青马班授课,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乔楠主讲。

本节课,高乔楠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及总体要求。随后,针对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围绕“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进行重点部署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强调共青团只有把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中去,才能把共青团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能切实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后备军。

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青年政治骨干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历史,肩负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徐文庆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