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支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革命先烈,播撒红色火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202371日,在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的这一天,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支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革命先烈,播撒红色火种”主题党日活动。

 5745d1131615f40bc572ca8a5996fc5

首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储忠的带领下,于江淮英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阵阵回荡,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在集体宣读中感悟老一辈革命家自力更生、勇担使命、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76ea810ab20007279a971199c4e88d4

随后党员们仔细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的珍贵革命历史资料,认真地阅读图文解说,了解了革命先烈在保家卫国中的壮举。展柜中烙下历史印记的历史物件、泛黄的资料、珍贵的图片,每一件都承载着一段壮烈的故事,更加激励党员在新征程上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5094f11f2aa9f24c7b508d17da28e2

最后,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深刻,感触颇深:在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传承和发扬先烈精神、以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毕生的努力去实现对党的承诺,用一辈子去守住理想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