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市职业院校数控专业师资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0

各职业院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合肥市委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合发〔2015〕8号)文件精神,加快我市职业教育数控加工专业课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市职业院校专业课教师“双师”能力,学习德国在数控加工等优势产业上培养高级技能型人才的教学方法与经验,经研究决定开展合肥市职业院校数控专业师资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赴德高端研修项目数控相关专业教师和合肥市现代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数控专业师资库教师,共20人。

二、培训安排

1、主讲人:德国下萨克森州数控加工技术专家埃德曼先生

2、培训方式: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小组学习

三、培训主题

1、工业机械工专业框架教学计划解析

2、工业机械工专业双元制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模式

3、工业机械工专业学徒工行动能力培养

四、培训时间

    2018年11月12日至16日

五、培训地点

合肥明月东一国际大酒店

六、培训要求

请各相关院校安排好参训教师的教学工作,按时参加培训,参训人员做好培训记录和总结。本次培训将建立培训档案,实行电子档案和文字档案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按照要求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由合肥学院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颁发结业证书,可以作为继续教育学时,是评优、评先、晋职的重要条件。

各校安排专人做联系人,及时将有关信息报送给合肥学院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以便提前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安排工作。

七、培训费用

培训涉及的外籍专家、翻译、场地、劳务、学习资料、培训服务、学员住宿餐饮等费用由合肥学院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从职业教育专项经费中列支。

八、培训报名注意事项

学校组织报名,联系人填写报名表,注明是否需要安排住宿,于2018年11月7日前发往报名邮箱。纸质报名表由学校盖章后于报到时交予会务组。


人:王美美

联系电话:62158352

报名邮箱:240903172@qq.com



合肥市教育局

2018年10月31日


合肥市职业院校数控专业师资培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