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专家来校商谈中德职教师资能力中心工作计划
发布人: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11

112127日,德国下萨克森州教育部中国职教项目负责人克劳斯·比尔申克先生来皖访问考察,其间,比尔申克先生同省教育厅进行会谈,到合肥经贸旅游学校、六安技师学院等多所职业院校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到我校洽谈了职教师资培训有关事宜。

1123上午,张文兵院长、刘建中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贾峰处长、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高艳、副主任陈国刚等人在学校九楼会议室会见了比尔申克先生,双方就共建安徽省中德职教师资能力中心的相关事宜展开洽谈,双方探讨了中德合作进行合肥市职业教师培训工作计划,交流了在职师培训、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想法和措施。张文兵院长、刘建中副院长对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对德合作工作作出了指示,要求尽快做实做细工作计划,抓好任务落实。

23日下午,高艳、陈国刚陪同德国专家参观六安技师学院,25日上午,陪同参观了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商谈了合作交流事宜。

1126上午,比尔申克先生与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高艳、副主任陈国刚在合肥学院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就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商讨,双方就职业院校教师赴德培训、德方专家来肥指导及多功能电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初步拟定了细化实施方案。经过深入的交流,双方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明年的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