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职业教育深度合作
发布人: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29

1029上午,德国下州文化部中国职教项目负责人克劳斯·比尔申克先生与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执行主任高艳、副主任陈国刚就共建中德职教师资能力中心的相关事宜展开洽谈。会谈在合肥学院行政楼第四会议室进行,合肥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戈弋、合肥学院科技处处长吴克、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孙建安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谈。

本次会谈正值合肥学院开展中德合作30周年之际,双方探讨了职业教育交流合作的有关事宜,就职业教育发展达成了合作意向,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教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合肥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戈弋表示,希望借助合肥学院对德合作30年的友好关系基础,通过合肥学院现有的渠道和教育资源,学习借鉴德国职业教育的先进经验和理念,促进合肥市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建立起“现代化、国际化、双元制”的职业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