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获评省级优秀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21-08-12      访问次数: 1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国培办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国培计划省级优秀典型工作案例的通知》(皖国培办〔20217号)我校申报的《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播撒在江淮大地上——合肥学院2020年“国培计划”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种子教师培训案例》经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评定,从众多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2020年“国培计划”省级优秀典型工作案例》。

省教育厅开展优秀典型工作案例的评选旨在总结推广国培计划的有益经验,通过打造“精品国培”,充分发挥国培计划项目对中小学教师培训的示范引领作用。经省厅组织的专家组评审,全省共评选出40省级优秀典型工作案例(地方师训部门28,院校和培训机构12

2020年我校通过公开竞标,首次承担安徽省“国培计划”任务完成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培训者团队研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种子教师培训(包括中学、小学和学前教育三个学段项目实施中领导高度重视,训前需求调研充分,培训方案设计科学、独到,项目组织管理精细,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后勤保障充分有力,学员参训率高(计划培训556人,实际参训559人,达100.54%)、满意度高(98%以上)。案例的成功入选是对我校2020年“国培计划”工作充分肯定,进一步彰显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立足新阶段,把握新要求,聚焦高质量,打造精品培训,充分发挥高等学校资源优势,践行大学服务社会职能。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培计划”省级优秀典型工作案例的通知网址链接http://jjzx.hfnu.edu.cn/info/1013/2627.htm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