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体育之名,亮新生之风采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16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于20201111日正式结束女排、男排、男足新生杯赛事,在此次赛事中我院20届新生勇于拼搏,奋力进取。虽部分新生杯已落下帷幕,却留给我们的却是久久不能平静的激动、欣慰和遗憾。

赛前,我院各位队员准备充分,积极训练,以热情饱满的心态,信心满满的迎接比赛。在赛场上,各位队员信心十足,斗志昂扬,学长学姐也一直在旁边悉心指导,调整战略。此外,我院同学也在场外为其加油鼓劲,加油呐喊声响彻全场,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士气,展现了我院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作为场下的工作者,我院学生会成员细心服务、认真负责,时刻为球员提供矿泉水并备有医药工具,以防突发情况发生。尽管比赛开始我院成绩不尽人意,但是我院队员仍积极调整心态,继续积极乐观的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比赛结束,虽然我院在此次新生杯中未能名列前茅,但是我院学子对体育活动有极高的参与感,在训练中肯吃苦,能吃苦,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尽管,我院在这几场比赛中成绩不甚理想,但促进了各院的沟通交流,而且活动的开展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充分活跃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起了一种浓郁的体育竞技氛围,为我院体育竞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程文洁宋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