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二——生物系运动会项目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73

2019315日晚,生物与环境工程系运动会第一次项目组会议在生化楼207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体育部部长许梦雅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生物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其部分委员。

会议伊始,体育部部长许梦雅就运动会项目组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她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对参赛人员进行每周不少于三次的训练,并要求负责人统计参赛人员每周的训练状况。紧接着,体育部委员向各部门发放运动会报名表,要求各部门统计参赛人员的情况。随后,许梦雅部长向大家介绍了有关体育馆运动器械的使用情况,并呼吁各部门积极准备此次运动会。会议最后,体育部部长许梦雅提醒参赛人员进行训练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对此次运动会的到来充满了期待。

通过此次项目组会议,各部门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体现了我系学生会团结拼搏的精神,希望生物系运动员积极投入训练,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诠释运动的精神。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