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一——动员大会正式召开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15

为积极备战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确保运动会各项事宜顺利进行,311日中午,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于生化楼209教室顺利召开2019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生物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许梦雅主持,各班体育委员及全体体育部成员悉数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许梦雅简要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目的,针对即将到来的体育节和运动会,做出一些指示。首先,许梦雅要求体育委员及时将有关信息传达给本班同学,做好宣传及登记工作,同时积极动员本班同学参加此次体育节和运动会。随后,体育部委员分发田径运动会竞赛日程表给各班体育委员。接着,部长许梦雅就体育节和运动会活动开展具体事宜进行进一一步详细介绍,再次强调了关于报名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班体育委员能落实工作,努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体育节和运动会活动期间的训练安排进行咨询,部长许梦雅表示一切训练事宜由学生会组织开展,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参加。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调动我系学子的积极性,希望他们勇于挑战自我,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对即将到来体育节和运动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