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17环境工程班开展社区“雷锋月”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92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三月,生物与环境工程系17环境工程班迎来了“学雷锋”活动。在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合唱曲目,寻找相关资料,为团日活动做着紧张而充足的排练。

315日上午,生物系17环境工程班全体成员来到了始信社区开展学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打开了音箱,激昂的音乐吸引了在场群众驻足观看。按照早已排好的国字队形,身着黄蓝两色志愿服的同学们开始了大合唱《我与我的祖国》。铿锵有力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合唱结束后,同学们分成两组。一组进行义务捡拾垃圾活动,只见他们手拎垃圾袋,不时弯腰捡起草坪上的垃圾,工作认真而仔细。而另一组则留在原地,为社区居民带来环保宣讲活动。同学们运用自己充沛的专业知识,和通过查资料得来的大量信息,向社区居民普及了环境保护的意义和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手中的小国旗送给了现场的群众,此举更迎来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学雷锋精神,向群众普及环保意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学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也希望同学们的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