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雷锋精神传承到底”生物系七彩课堂活动圆满进行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65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3月里,为进一步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9日上午,合肥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志愿者先锋队的志愿者们在滨湖欣园开展了一次“将雷锋精神传承到底”的主题活动。

    生物系先锋队在滨湖社区顺利开展“将雷锋精神传承到底”活动。活动伊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名先锋队代表为小朋友们简要介绍了雷锋精神以及3月雷锋月的来由。接着对小朋友进行分组,由志愿者带领他们在社区铲除小广告宣传纸。期间,志愿者们为他们进行示范,指导他们如何铲除小广告,并教导他们爱护社区公共设施,保护环境。最后小朋友们出色的完成铲除小广告任务。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但加深了小朋友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而且也有利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发扬。在此希望能有更多同学加入到我系志愿者的队伍中,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更加丰富我系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