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志愿者旭辉御府环保宣传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249

冬日的旭辉御府寒气逼人,但志愿者们却饱含热情。223日,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志愿者先锋队走进了旭辉御府,于社区亭子处顺利开展了以环保宣传为主题的活动,让社区孩子们学习到更多贴近生活的知识,提高孩子们进行环保活动的能力。

志愿者和孩子们提前到达指定地点熟悉彼此。首先,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流程。然后,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全面介绍了环保知识,孩子们聚精会神的聆听,并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接着,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一起在小区内进行环保知识问答,孩子们勇敢地向社区的居民提出有关环保的问题,并分发礼物。紧接着,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垃圾分类标识,孩子们积极认真完成了将标识贴在垃圾箱上的任务。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聚在一起交流此次活动收获,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树立了环保意识,学习了环保知识,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实践的乐趣,还激发了他们对事物的探索和认知能力。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加入到我系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把生物系志愿者服务越办越好。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郭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