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14

为了鼓励我系学生积极参加以“追寻改革的足迹,寻访家乡的美好”为主题的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227日中午,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在生化楼207教室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组织部部长吴玥主持开展本次动员会,生物系1718级团支书悉数与会。

在同学们陆续到场后,动员会正式开始。首先,吴玥部长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内容,并从活动流程,奖项的设立以及相关细节对立项的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更为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有初步的了解。然后,吴玥部长强调每一个支部至少向上申报一个项目,同时说明此项活动获奖后可以加综测分,希望大家能够鼓舞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最后,提问环节,各位团支书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吴玥部长一一对其进行回答,使同学们对本项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至此,本次动员会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为周详的了解,能够更好的向各班级的同学宣传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能正确认识党、国家政策,深入基层,了解基层。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黄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