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元旦晚会暨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05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期末以至,为推动我系学生会工作的长久高效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能力。1227日晚,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元旦晚会暨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于生化楼第一阶梯教室如期举行。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周帅志主持,党总支书记肖厚荣、团总支书记晋松以及所有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四大环节。首先,由主席团副主席谢峰针对元旦晚会筹备工作期间中的时间、沟通、人员安排等问题向大家一一做了汇报。随后,肖厚荣书记就我系学生会的工作总结发言,在对我系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的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我系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他要求各学生干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纪律管理,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行为作风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作用。

接着,各部门部长以PPT的形式分别对本学期各自分管部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反思了各项工作中的不足并且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在此期间,台上汇报人从容大方,台下学生会成员认真聆听。

最后,会议随着晋松老师的致辞进入了尾声。晋松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也指出了需要着重改进的地方。她指出我系学生会工作机制尚未完善、求新求变的意识不够强以及个别成员的工作积极主动性不高等问题,并提出各学生干部应站在一定高度看待工作、做好工作总结、争取优异成绩、重视学校重大活动,如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及做好主席团换届工作等。同时,晋老师也殷切希望各学生干部珍惜时光,全力以赴复习迎考,以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学生干部定能不断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与效率,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共同建更加优秀的生物系学生会。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刘雷 胡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