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新生杯女篮首胜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32


1017日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一期篮球场展开了女篮的首场对决。在本场比赛中,双方交战激烈,最终我院以18:17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寒风凛凛,却挡不住我院女篮运动员们的热情。在球场的灯光下,她们积极热身,在比赛之前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对方球员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进攻,我院球员积极防守,半场结束仅以六分之差落后于对手。

下半场易地再战,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我们女篮商量出精密的战术,戒骄戒躁,稳扎稳打,展开了强势的进攻。尽管对方防守得当,但是我院球员配合默契,攻防得当,迅速把比分缩小。在一次防守转换中,我院5号选手成功抢断,凭借过人的技术,成功上篮得分,进一步缩小比分差距。凭借着一次发球机会,我方12号命中一记远距离三分,成功追平比分。最后以一记成功的罚篮取得我院女篮的首胜。

    通过本次球赛,不仅加强了我们院与院之间的友谊,更是彰显出我院女篮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突出了我院女篮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院风。

(拟稿:杨诚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