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新生杯女足迎来首胜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96


1017日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女足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女足于二期足球场展开了新生杯的角逐,最终我院以4:1获得胜利。

球员们赛前认真讨论战术,调整状态。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正式开始。我院队员首先发起猛烈进攻,管理院也不甘落后,积极防守。我院球员以完美的配合多次阻止了管理院的进攻。半场战罢,我方以21的比分领先。中场休息期间,教练进行分析总结,及时调整进攻战术。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管理院率先向我方发起强烈的进攻,我院8号球员积极防守,多次破坏对手的快攻,紧咬比分。在双方僵持不下之时,我院9号、7号球员配合默契,绕开对手的防线,拿下一分,扩大比分优势。生物院士气高涨,通过对手的失误再次拿下一分。最后比分定格在41,我院获得最终胜利。

此次新生杯加强了我院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我院女足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在下一次比赛中再续辉煌。

          (拟稿:洪颖惠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