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系部联赛系列报道——女足半决赛惜败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66


621日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于二期操场进行女足半决赛,最终我院以02遗憾落败。

球员们赛前认真讨论战术,调整状态。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正式开始。我院球员首先发起猛烈进攻,旅游院也不甘落后。我院球员以完美的配合阻碍了旅游院一次次的进攻,最终上半场比分为0:0。中场休息期间,我院球员积极调整进攻战术,总结自身不足,分析敌方优势,研究针对方法。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旅游院以更加猛烈的攻势向我院发起进攻,我院积极防守,竞争愈发激烈,旅游院一脚入门,率先拿下一分。旅游院士气高涨,紧接着又拿下一分,最后比分定格在02,我院遗憾落败。

此次半决赛加强了我院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愿我院女足总结不足,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大放光彩。

(拟稿:魏萍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