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积极参加合肥学院第十五届绿色时装设计暨模特大赛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筑建党之辉煌,秀环保之霓裳,620日晚,由合肥学院第十五届绿色时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在我校二期体育馆震撼开场,校学生处处长朱涛、副处长张应杰以及各院团委书记应邀出席。

在主持人介绍完应邀出席嘉宾后,绿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生物食品与环境作为第四支出场的队伍,在绿色森林的帷幕下,模特们化身为一群活泼的精灵,伴随着灵动的音乐去探索森林的奥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设计师们将服装设计与绿色环保理念、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红色元素相融合,使服装拥有了独特的活力。其中1号精灵手持绿色魔法权杖,肩负着党徽,迈着自信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令我们更加坚定我们在努力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同样要重视环保建设。比赛结束,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第六名。

本次绿色时装设计暨模特大赛不仅体现了我校学子的亮丽风采,同时也深刻践行了我校学子对环保理念的深刻认知以及对党建100周年的美好祝愿。

拟稿:章成凤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