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在合肥学院第十届啦啦操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87

为使校园文化多样化,推进学校体育教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合肥学院于66日举办第十届啦啦操大赛。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积极参加,并取得小队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赛前,我院组成的“白雪王子与七个公主”啦啦操队积极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比赛时,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介绍参赛队伍以及出席评委,生物学院啦啦操队为小集体组第四组。我院啦啦操队员身穿蓝白色队服,一经出场,我院加油团激动的为其呐喊助威。进场后,队员迅速站好队形,音乐响起,她们精准踩到节拍,动作利落,队友间密切配合。流利的动作、灵活的队形变换、出其不意的队友配合,不断引起观赛同学的喝彩鼓掌。随着音乐的结束,我院啦啦操队也以完美的动作结尾。全部参赛队伍表演完毕后,我院以88.67的高分取得本次啦啦操比赛小集体一等奖。

此次啦啦操比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在这次大赛中,展现了生物学院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宋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