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21级青马课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53


430日晚,生物与食品与环境学院于35203208组织进行21级青马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担任监考人员,大一学生会委员及各班班委参与此次考试。

本次考核意在调动学生会委员及班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考察前期学习效果及工作成果。考试前,各考生在考官的指导下有秩序入场。随后,组织部部长杨莹馨详细介绍了考试制度及考场要求,并祝愿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接着,考官分发试卷,考生埋头作答,一时间教室里只有笔与试卷摩擦的“沙沙”声。考生们严于律己,一丝不苟,有的挠头思考,有的思如泉涌,奋笔疾书。同时,考官们也恪尽职守,负责到位,巡场时轻来轻去,认真负责做好监考工作。笔墨的清香交杂着书写的沙沙声,满满是紧张又和谐的气氛。不知不觉中,考试时间已接近尾声,随着一阵铃声作响,考试结束,学生陆续交卷离场。

此次考核圆满结束,让学生干部提高对学生会工作细则及青年马克思内容熟悉程度,明确职位要求,除此之外,还会对学生会委员进行人员调动。希望,学生会委员以及班委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不骄不躁,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标杆!

(拟稿:孙文贺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