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43

52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来自生物院的各个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经历一系列的筛选后,最终有11人参加决赛。来自20环境工程的黄都锴同学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李雯同学主持,评委老师分别为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蒋虹老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院团委书记晋松老师、院学工办副主任陈玲老师,辅导员赵暮雨老师以及杨林老师。

介绍完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并介绍各自的计划书。5号黄都锴从自我、环境、规划以及执行四个方面描述,精彩的阐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7号赵晨淇的ppt别出心裁,丰富的经历以及精彩的答辩让她获得第二名的成绩。十一位同学的准备的内容各有千秋,比赛的分差不大。在老师打分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并记录分数。最终黄都锴以86.0分的成绩夺得魁首,与赵晨淇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的召开,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封校生活,为之后的校赛做好准备,而且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做出了一些规划。从本次大赛中,可以看到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比较清楚的目标。评委老师的提问也让参赛选手发现自己的错误,在今后的职业选择中他们能少走弯路,迈向更好的未来。

(拟稿:杨诚  审核:吴泽钧 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