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23


528日上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开幕式在生化楼一阶梯隆重举办,来自生物学院各专业的学生代表齐聚一堂,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合肥学院校团委书记王玉、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纪平、党委副书记笪春年、团委书记晋松、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林、青年教师代表赵暮雨、合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劭坤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应邀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生物院团委书记晋松主持。

会上,晋松对本次团代会和学代会致辞,对长期以来支持我院团学事业的院党委、校团委及校学生会表示感谢,对我院团学事业的下一步发展做出了要求,她指出,要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打造优秀的团组织,同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校学生会代表王劭坤代表校学生会对我院成功举办团代会和学代会表示祝贺,同时对我院近年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给我们提出来新的希望。

随后,王玉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赞扬,在随后的发言中,他指出,我院积极参与校团委活动,在学生榜样、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了领头羊的作用,贡献了青春力量,对我院的团学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为鼓励我院青年积极进取,他对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紧跟党走。二是找准方向,明晰目标。三是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领悟党的宗旨,知行结合。

大会第四项,由纪平发言致辞。纪平首先总结回顾了我院过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上级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她指出我院团学组织坚持以德育人,牢记使命不懈怠;学生骨干坚持青年主体,强化责任意识,竭诚服务不满足;团学工作坚持改革创新,紧跟党走,锐意进取不僵化。最后,晋松对本次会议总结发言,随后各位代表移步生化楼阶梯拍照留念,开幕式在对未来的期望与憧憬中落下帷幕。

时代赋予大家共圆“中国梦”的伟大使命,学校寄予大家共圆“合大梦”的殷切期望。青年朋友们都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也将成为历史新篇章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通过此次学代会与团代会,相信青年朋友们将会把团学事业不断创新,推向未来。

(拟稿:王亚明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