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44


528日下午,共青团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于生化楼一阶梯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笪春年,团委书记晋松,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林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此次大会分为内六个议程:一、报告学代会选举计票结果;二、宣布学生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三、通过关于《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四、通过关于修改《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章程》;五、院党委副书记笪春年致闭幕词;六、奏唱国歌。

大会第一项,由工作人员通报此次会议到会情况并宣读了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选举会议的选举名单。大会第二项,工作人员宣布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执行主席当选名单。大会第三项,学生代表作第二十六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充分肯定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并对进行回顾与思考。学生会组织应紧贴时代脉搏,积极协助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教育活动,及时给予同学们正向引导。对于学生会组织未来的发展,强调学生会要加强自我管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大会第四项,全票通过关于修改《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第五项,院党委副书记笪春年进行讲话,她对学生会组织提出几点期望:一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提高自身政治觉悟,积极跟党走,加强先锋模范意识;三要清晰理解锻炼自我与服务同学之间的关系,做到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锻炼自我、成就自我。

共青团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相信通过各代表投票选出的成员能够不辱使命,积极完成学生会组织建设,带领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拟稿:朱子敏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