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 顺利召开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51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维护学生权益,527日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于生化楼209召开共青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及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本次会议由主席团邹洁主持,院团委书记晋松、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悉数与会。

会议开始前,各班级学生代表按照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就坐,工作人员王淑琪进行点名,全体人员正装出席、现场气氛庄严肃静。会议伊始,主持人邹洁简单介绍大会议程。大会预备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代表听取主席团成员周婷彦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第二项,徐姝洁汇报《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陈宝凌汇报《共青团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会议第三、第四项,主席团成员徐姝洁及工作人员王淑琪宣读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会议第五项,邹洁、周婷彦宣读大会主要议程(草案),全体代表表决一致通过。

会议最后一项,院团委书记晋松上台讲话,首先晋松讲到开团代会是我院团学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标志性实践,接着晋松指出了学代会与团代会的所属问题,并强调大会的性质:政治性、纪律性、保密性,同时阐明了开展团代会及学代会的意义。至此,本次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及共青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为我院开展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第一次共青团代表大会做预备工作,并使学生代表深刻了解了学代会及团代会的重要性与意义。同时,增强了学生代表及团员代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学生与老师及学校搭建沟通的桥梁。

(拟稿人:牛晓乐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