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毕业班党员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55

做好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工作,提升毕业生党员政治站位,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4月18日中午1230在会议室进行了毕业班党员会议,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秀娟党委副书记晋松、学工办副主任陈玲、辅导员赵暮雨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晋松主持

首先,晋松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事项:党组织关系转接、就业动员及文明离校。晋松向全体党员列举了国考、考编、考研、就业、二战等未来发展方向并指出大家应该有明确的目标并确定自己以后的走向。晋松强调国家现阶段大力支持毕业生,毕业后学生会有更多就业方面的机会并鼓励大家坚持自己的想法,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及时与导员或老师沟通从而获得帮助。接着,李秀娟进行了发言,李秀娟提出了考研道路是否适合自己的问题并指出不要随波逐流,应该寻找更适合自己的道路尽早做打算。其中,李秀娟强调学生的档案归属、团员关系和党员关系要及时转接以避免制造非必要的麻烦。最后,陈玲和赵暮雨向大家提出了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相关总结。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重点介绍并强调了关于本届毕业生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毕业班提出建议,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明确自己的目标,选择更佳道路,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打算。

(拟稿:邓琬滢 审核:杨林 朱子敏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