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授课圆满完成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50

59日中午十二点半,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在生化楼一阶梯教室开展以“深学细照笃行,让党章铭刻于心”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课程。此次培训班教学由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秀娟主讲,辅导员赵暮雨担任主持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程伊始,李秀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党章》修改的必要性,指出修改党章的四个需要,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新时代历史经验和实践需要。随后,李秀娟着重介绍本次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和重要内容,并结合当下时事政策,让大家对党章新修订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紧接着,李秀娟突出强调了党中央在充分把握战略全局的前提下,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最后,李秀娟对我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愿我们能够“真学深信笃行,做尊崇党章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授课,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党章意识,并对修改党章的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有了充分的了解与认识。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自觉联系实际、努力实践,将自己的思想、行为都能够符合党章的要求,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拟稿:徐小佳 审核:杨林 朱子敏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