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55

2023年4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圆满结束,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中央的决策政策,以实际行动贯彻二十大精神。我院在生化楼一阶梯教室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由团支部负责人胡启龙主持,其余各部门分管主席列席,以及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启龙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团歌。接下来,开始领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首先,胡启龙播放了青年大学习第23期,让同学们简单了解了二十大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的效果,具体阐明了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谋划的未来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致方针,生动的表明了党的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然后胡启龙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最后,胡启龙组织同学发表学习感悟,同时通过一些简单问题了解到学生会成员的学习程度,并进行最后的总结,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亏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学生能够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拟稿:吴诗羽 审核:杨林 朱子敏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