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33

凝心聚力勇毅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2023514日中午全体学生会成员于生化楼1-JT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一、 会议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 会议内容

第一部分: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起立,奏唱团歌。

第二部分:志愿者先锋队陈惊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新时代下,当代青年身上的历史使命与成长道路发生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这颗热烈的赤子之心,这样的赤子之心是信念,更是根基,是理想,更是情怀,是传承,更是未来,我们必将挺真真骨气报凌云志,气展蓬勃朝气,紧紧围绕在党旗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身体力行,书写时代新篇章。

  主持人胡启龙组织同学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我们要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深刻领悟党史中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用行动践行使命、用脚步自觉砥砺,索续中国共产党这百年荣光。常怀一颗赤子之心,让共产党的精神和信念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并进行最后的总结。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结束本次会议。

会议至此结束,本次会议旨在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向大会精神看齐。希望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拟稿:朱子敏 审核:杨林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