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3日下午,食科教工党支部在学院智慧教室召开交流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新红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晋松与会。

张新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选篇——“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选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老师们对教师岗位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岗位,做好业务工作。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研讨。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围绕“三问”展开交流研讨,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最后晋书记提出:希望大家通过主题教育学习,结合专业发展明确教师责任担当;树立学生-专业-学院-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以党建促事业发展。

(拟稿:张新红  审核:晋松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