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41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顺利举行

5月27日下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于生化楼一阶梯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我院团委负责人杨林主持,党委书记晋松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

此次大会分为内六个议程:、报告学代会选举计票结果、宣布学生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通过关于《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修改《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章程》决议、院党委书记晋松致闭幕辞、奏唱团歌

大会第一项,由工作人员汇报此次会议到会情况并宣读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选举会议的选举名单。大会第二项,工作人员宣布学生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及执行主席当选名单。大会第三项,由学生代表对第二十七届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和学生代表们的积极表现,共涉及到学术科研、文化建设、学生服务等多个方面,并提出了若干可行性建议,以推动学校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大会第四项,全票通过关于修改《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第五项,由院党委副书记晋松进行讲话。她对学生会组织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够继续发扬民主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将所学的成果应用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帮助学生们更好的成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会第六项,奏唱团歌,并宣布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我院第三次学代会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院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与亲切关怀,也离不开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自治、民主参与的工作机制,同时也为我院学生自治、自我服务和自我学习的重要机制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们相信,在学生代表们的带领下,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拟稿:徐小佳审核:杨林朱子敏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