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怀梦向远方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39

日前,我院2019届毕业生已圆满完成答辩,办理离校手续,满载理想和希望奔赴未来,踏上新征程。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为毕业生营造文明、和谐、温暖的离校氛围,确保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4日下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万千嘱托,一句祝福话深情。食品专业的领导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毕业生送出了由衷的祝福。食科老师张轶更是给毕业生带来了惊喜祝福,他深情回顾了学生们成长的点滴,对毕业生们顺利获得学位表达了由衷的祝福,也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扬帆起航,一次交流传力量。19级毕业生在合院经过四年的沉淀与成长,当回首过往,总能想起师长的教诲,同窗的鼓励,成长的教训。借此机会,毕业生执笔在时光信笺上写下青春的回忆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前程似锦,一份心意送祝福。20级同学为毕业生准备了纪念礼物并举办了送别会。会上,各种唱歌、游戏等环节让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即使大家天各一方,也切不断这段校友情。

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使毕业班学生顺利离校,生物学院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扎实开展文明离校各项工作,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开展。希望2019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拟稿:程文洁  审核:杨林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