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94


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9月14日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35栋114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娟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玲老师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在此之后,各位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从多方面入手对自己及他人提出批评意见。指出最多的问题即为理论学习深度不够以及对于支部活动的激情不足,点明了党员同志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亟需解决的问题。

最后,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学生党员应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强调思想学习的重要性,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所发挥的作用,对党员同志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优良传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自我批评是党员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保证,是党员必须具备的优良品质,只有勇于自我批评,不断修正,才能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同学们做一个良好的榜样。

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以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本支部营造了勇于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党员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勇于自我革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拟稿:张希阳 审核:李秀娟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