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生物学院开展座谈会及招聘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42


为帮助24届毕业生积极就业,拓宽就业路径,2023年11月21日下午3点,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邀请上海青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生化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宣讲会,上海青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罗文凤和杨婵艳、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娟,院长阮班锋、党委副书记晋松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罗文凤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发展规划肯定了合肥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优势,对学院毕业生在其公司的表现大为赞赏,并表示期待能够招聘到优秀的2024届毕业生。

阮班锋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期待与青赛公司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晋松还向青赛公司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情况,希望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即一方面通过招聘宣讲会,一方面学院推荐两种方式推动毕业生就业。学工办副主任陈玲向青赛公司的罗文凤了解已在青赛工作的校友的优点和不足之处,以便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式。

会上,李秀娟做总结讲话。她表示要积极推动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保证为企业发展提供适配的人才,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方还就合作的具体方式和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极高的合作意向。

招聘会上,上海青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学生们在住宿、薪资待遇、节假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罗文凤一一耐心解答。最终,部分学生与青赛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此次座谈会和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上海青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为推动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拟稿:温友悦 审核:杨林 徐小佳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