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协助锦绣社区方兴园小区开展“六情”大走访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0

 

2023年11月25日上午9:00-10:30,锦绣社区在方兴园小区广场开展“六情”大走访活动,锦绣社区党委副书记卢钟毓,方兴居委会,以及相关公安部门参与,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院志愿者们协助。

本次活动目的主要是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并向居民宣传一些知识。活动开始,不少居民到来,学院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宣传防诈骗、老年人助餐、防震减灾以及反家庭暴力等相关内容。同学们热情积极,耐心回答居民的疑问。方兴委员会的委员们都很热情,在活动中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居民以及社区举行过的一些活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结束时同学们还有点不舍,纷纷表示下次还想参与。

此次活动促进我校与周边社区的和谐发展,加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并在实际工作中提升了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

拟稿:刘文婷  审核:杨林 徐小佳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