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四次青马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提升青年团干政治思想觉悟,培养青年人爱国情怀,11月29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在35栋107教室顺利开展了新学期第四次青马课。本次课程由院团委负责人杨林主讲,我院新一代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在这次青马课中,杨林通过生动的形式让青年人了解爱国是每个中国人的基本情感和责任,也是每个青年应具备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课程开始,杨林列举了几位缺乏爱国情怀的人及其悲惨结局,并与国人安居乐业奔小康的生活进行对比,强调爱国观念的正确性。在随后的内容中,杨林以《逃出大英博物馆》为引,介绍了我国目前仍在大英博物馆陈列的文物现状,以此来加强青年人对文化的认同。最后,杨林告诫同学们谨防间谍,提醒同学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加强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这次青马课的学习,青年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爱国思想,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积极投身到祖国的未来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拟稿:程紫涵 审核:杨林 徐小佳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