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五次青马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4

为深入探讨新时代青年使命与担当。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2023年12月6日12:30于35栋教学楼107教室开展了青马课的第五次授课。参加此次培训的为23级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的大一全体学生干部。此次课程以“新时代青年使命与担当”为主题开展。

在课程开始,授课人为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的学子们对新时代青年使命与担当进行了深入阐述,并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新时代赋予青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青年应当具备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新时代青年还应当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和进步。此次青马课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也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子们还应以此次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素质。

总的来说,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的第五次青马课的成功举办意义深远。它不仅让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子们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也鼓励了他们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积极地担当起青年的角色。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学子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拟稿:马宇豪 审核:杨林徐小佳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