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八次青马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320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35107教室顺利开展了第八次青马课。本次课程由我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余佳慧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吴畅主讲,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

课程伊始,余佳慧邀请了两位同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许,引导大家深入思考自身的成长和责任。她激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余佳慧还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更高效地学习和提升自我。

随后,吴畅介绍了各类竞赛的情况,包括学科竞赛、技能竞赛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锻炼自己的能力,拓展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分享了一些参与竞赛的经验和技巧,希望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竞争意识。通过本节课的学习,全体干部既能够了解各类竞赛的技巧,也能够学习一些学习方法,同时也树立一个未来青年应该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八次青马课的顺利开展,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学子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拟稿:杨阔 审核:晋松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