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合肥市暨高新区“招才引智高校行” ——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

Publisher:大众学院2023-03-11View:23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服务合肥地区企业发展人才需求,2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举办了合肥市暨高新区“招才引智高校行”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合肥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合肥学院主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合肥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合肥学院学生处承办,合肥市人社局副局长方强、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曹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姚迪、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主任张力参会,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陪同,活动采取“线下招聘+现场咨询”的形式,搭建我校毕业生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平台,打通毕业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招聘会共有包括阳光电源、科大智能、科大国创等110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149个,招聘岗位需求涉及自动化、电子信息、计算机、材料化学、新闻传播、经管等多个专业。

 活动现场,求职毕业生与企业人事互相交流讨论,充分了解双方需求。现场共收到简历2396份。其中硕士296人,本科21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07人,其中硕士173人,本科1234人。此次招聘会效果良好,为我校2023年就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开好头。

(学生处)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