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学院开展招新宣传

Publisher:大众学院2023-03-11View:19

金秋开学季,合肥学院迎来了怀揣梦想、充满活力的2022级新生,迎新期间,大众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新宣传,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确保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在院长吴春梅的指导下,大众学院院长王晓峰、书记宣跃文、副院长徐启圣,大众中国高级总监娄屹、HR经理欧阳黎鹏、大众安徽HR经理董垚提前召开招新工作协调会,研究相关事项,作出具体安排。

2022年9月5日,大众学院领导联合校党委宣传部在合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新推文,同时建立“大众学院招生群”,目前已有77名学生加入该群,大众学院老师在群里为学生答疑解惑,提前为招生宣传工作预热。

9月6日至7日,大众学院在二期校区置放展台、展板和横幅等,在现场为新生提供详细咨询,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大众学院及其所设智能制造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相关信息。

新生报到后,大众学院领导与大众中国安徽、大众安徽高层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召开线上会议,就即将召开的招生宣讲会进行安排部署。

(大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