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生杯系列报道】意气风发,外文女篮新生杯获胜

发布时间:2022-11-06作者:设置

115日下午一点半,外文联队与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于一期篮球场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26:6的比分取得胜利。

在一片加油呐喊声中,比赛正式开场,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攻防状态。先进学院率先进球得分抢得先机,外文联队队员在此情形之下毫不气馁,积极应变,制定对策,成功追平比分并且拉开差距。我方士气由此受到鼓舞,最终在上半场比赛中取得184的优异成绩。 

较量转入下半场比赛,双方均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态度投入其中,我方队员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在数次敌投我拦、友投我传的过程中占得上风,最终以26:6的比分取得胜利。 

日常训练的刻苦付出,才让她们在这激烈的比拼中摘得胜利果实。赛场上奔跑的外文联队女篮队员们绽放了自己夺目的光彩,收获了拼搏后的满足感、尽力后的充实感,展现了踔厉奋发、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撰稿:黄晓盈,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