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联赛系列报道】不甘落后 逆风翻盘——外国语学院男排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7作者:设置

4月26日晚上6:30,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男排对抗赛在一期排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一场激烈又精彩的排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因为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分始终交替上升。最终因为我方失误,文传学院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先胜一局。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院队员们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在场下观众的鼓励声中逐渐找回状态他们不仅在发球上相较第一局有了很大的提升,在配合上也更加默契。最终我院在决胜局一路领先,实现了逆风翻盘,以比分2:1赢下了比赛

球场仿佛是青春的缩影。选手们场上出色的发挥离不开场下艰苦的训练,更离不开团队的默契配合希望外院男排可以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更大的胜利。

(撰稿:张天佑;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