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之就业促进行动——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走进安徽小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作者:设置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工作质量,5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学工办主任李发俊、毕业班辅导员张正华一行走进安徽小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安徽小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升、副总经理周东升、人事专员胡小五及就职学生代表汪钰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伊始,胡老师就公司基本情况、薪酬体系、岗位需求、学习培训、发展渠道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而后江总重点补充介绍了公司现阶段的主营业务方向,对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达期待。最后吴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等,同时就未来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外语+复合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有利于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拓宽就业岗位和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

 (撰稿:张正华;审稿:李发俊)


返回原图
/